空山的彦

《朱生豪情书全集》,为什么觉得好些话这么像沈教授会说的,啊……字不好,还是想写 ╮(╯▽╰)╭

Ÿ这里一切都丑的,风、雨、太阳,都丑,人也丑,我也丑得很。只有你是青天一样可羡。
Ÿ你如照镜子,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,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,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。

Ÿ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,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。
Ÿ
我愿意舍弃一切,以想念你终此一生。
Ÿ
风和日暖,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。世上一切算得什么,只要有你。
Ÿ
我渴想拥抱你,对你说一千句温柔的蠢话,然这样的话只能在纸上我才能好意思写写,即使在想像中我见了你也将羞愧而低头,你是如此可爱而残忍。
Ÿ
我只愿凭这灵感的相通,带给彼此以慰藉,像流星的光辉,照耀我疲惫的梦寐,永远存一个安慰,纵然在别离时。

醒来觉得甚是爱你。

Ÿ我并不是个生的讴歌者,但世上如尚有可恋的人或事物在,那么这生无论怎样痛苦也是可恋的。因此即使山海隔在我们中间,即使我们将绝无聚首的可能,但使我们一天活着,则希望总未断绝,我肯用地老天荒的忍耐期待着和你一秒钟的见面。
Ÿ
我仍是幸福的,我永远是幸福的。世间的苦不算什么,你看我的灵魂不曾有一天离开过你。
Ÿ我将永远留一个深心的微笑给你,那是一切意望之花,长久的竚候里等待着开放的。

Ÿ寄给你全宇宙的爱,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2)